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遵义医学院人才招聘

来源: 日期:2018-05-22点击:

一、遵义医学院简介:

学校创建于1947年,前身为大连医学院,是抗日战争胜利后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医学本科院校。1953年成为原卫生部直属高校,上世纪六十年代中期为服从国家“三线”建设战略和支援贵州建设,根据国务院的决定,学校整体搬迁至贵州省遵义市,更名为遵义医学院。2016年成为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。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“优秀”,并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。是国家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。经过70年的建设与发展,已成为以医学为主,文理渗透的多学科、多层次、办学特色鲜明、办学实力雄厚的省属高校。

学校占地面积2500多亩,有全日制在校生16000多人,下设28个教学院系、4所直属附属医院、9所非直属附属医院。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055人,二级教授12人,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的专任教师777人;具有博士、硕士学位人数为961人,硕士生导师703人,兼职博士生导师10人。

学校本科教育涵盖医学、理学、工学、教育学、管理学、文学等6个学科门类,包含29个本科专业。学校从1955年开始招收研究生,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首批硕士学位授权单位。目前,研究生教育涵盖医学、理学、法学、管理学等4个学科门类,有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、43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。2017年,药学获得贵州省国内一流建设学科、临床医学获得贵州省区域内一流建设学科。学校以药理学国家重点(培育)学科、特色民族药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、基础药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为依托,近五年,承担各级科研项目2351项,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232项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数10年中有9年在贵州省高校中位居第二。连续3年获得贵州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共3项(全省共11项)。学校图书馆藏书131.84万册,电子图书105.33万种,为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(Y03)。近三年,学校毕业生年终就业率均保持在95%以上。

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,全体师生员工秉承“明德笃学,求是致用”的校训,弘扬“信念坚定,顾全大局,顽强拼搏,严谨治学,开拓创新”的遵医精神,坚持内涵发展,为建成西部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。

【人居环境得天独厚】

遵义地处中国西南腹地,位于贵州省的北部,面积30762平方公里,作为贵州省第二大城市、新兴工业城市和重要农产品生产基地,北依重庆、南临贵阳,是滇黔北上和川渝南下的咽喉通道、成渝和黔中两大经济区之间的重要节点城市、长江上游重要的生态屏障,属于国家规划的长江中上游综合开发和黔中产业带建设的主要区域。年平均气温15.1℃,全市森林覆盖率49%,是人类宜居城市之一。1935年1月著名的遵义会议在此召开,也是贵州省唯一双遗产(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文化遗产)城市。这里气候温和,历史悠久,人杰地灵,环境优美,夏无酷暑,冬无严寒,交通便利,已开通多个旅游城市和省会城市航线,2017年底高铁横贯全境。

【医学特色彰显】

遵义医学院前身为大连医学院,创建于1947年,1969年经国务院决定,举校南迁至历史文化名城遵义,更名为遵义医学院。学校由遵义校本部和珠海校区组成,占地面积近2800亩,有全日制在校生14694人,下设28个教学院系、4所直属附属医院、10所非直属附属医院。2016年底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,是国家卫计委与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。近五年来,学校共承担国家、省部级科研课题927项,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、973前期专项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、科技部“十二五”计划、“十二五”支撑计划等国家级科研项目276项。2016年,学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量位居全国高校第128位,获资助项目数连续八年在贵州省高校中位居第二位,贵州省近两年科技成果奖7项一等奖中我校独占2项。

【应聘形式灵活】

1、面试时间可自行决定。

2、校承担面试期间的往返路费(含机票经济舱、动车二等座/硬卧、长途大巴)及住宿费用(不超过320元/天)。

二、遵义医学院2018年度博士人才需求汇总表

同时欢迎优秀本科、硕士毕业生报考我校年度公开招聘,详情请关注我校官网(2018年4-5月)。

三、具有竞争优势的待遇(全日制双证博士):

四、联系方式

遵义医学院(遵医本部)人事处 联系人:李捷

电话:0851-28609555,QQ:878070554(请备注:博士应聘)

邮箱:878070554@qq.com、lijierenshi@163.com

第一附属医院(贵州省首家三甲医院) 联系人:上官腾飞

电话:0851-28608393

邮箱:zhonghui212@sina.com、lijierenshi@163.com

附属口腔医院(贵州省首家三甲专科医院) 联系人:廖真

电话:0851-28640374

第二附属医院(遵义新蒲) 联系人:江红武

电话:0851-28609688

珠海校区 联系人:吴忠寿、吴文才(珠海)

电话:0756-7623328,0756-7623322,

邮箱:zuzhirenshiban@163.com、lijierenshi@163.com

第五附属医院(珠海) 联系人:王晓艳

电话:0756-6277626,0756-6277629

邮箱:zywyrenshi@163.com、lijierenshi@163.com

投递简历邮件主题:姓名-学历-专业-应聘岗位名称